藍星電訊網路服務

保全公司都幫用戶安裝什麼設備?

保全公司使用的是門禁管理設備,也就是以防盜警報器為主的設備。保全公司會於保戶門上及窗上安裝磁簧開關,於室內安裝紅外線感應器(但紅外線感應器誤報率較高,常會造成保全人員白跑情況,因此有的保全公司不見得會幫保戶安裝此類誤報率較高的設備),最後再於屋內安裝保全主機 (並連接電話線)、門口則安裝刷卡機。

平時,當屋內最後一個人要離開,必須在門外的刷卡機上刷卡啟動警戒,讓主機呈現警戒狀態。若在警戒狀態,而門窗偵測器被歹徒觸動時,則防盜警報主機會透過主機所連結的電話線撥打電話至保全公司的24小時職勤中心,然後保全公司再派職勤的人員到現場勘察。

若遇電話線被剪掉,且有歹徒進入造成財物損失的情況,有些保全公司會有理賠,但有些保全公司並不會理賠。(詳見:「保全公司常見理賠爭議」一文

目前因監視攝影器日漸普及,所以保全公司也紛紛增加販售及安裝監視器的相關業務。但磁簧開關之類的防盜器,還是最能確實偵測是否有歹徒闖入的器材,所以仍是不可或缺的基本安裝設備。

上一項

 

 


●如何才能節省市話及行動電話通話費?

●網路電話品質如何?通信費用如何計算?

●我常上山下海,行動電話常無用武之地


公司簡介     合作方案      法令規章      服務信箱        藍星首頁

Copyright ©1998~2002 by BlueStar Telcom Corp.Ltd.      TEL:886-6-2490315 FAX:886-6-2490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