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星電訊網路服務


麗臺科技的IP寬頻影像電話是領導品牌影像電話,透過H.323通訊協定做高品質影像傳輸。BVP 8770適用於所有 IP架構的網際網路,如ADSL、CABLE、LAN、VPN。經由這些寬頻網路的連結,傳輸即時的影像,可達每秒30張畫面,媲美彩視畫質。不管是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,只要有乙太網路(Ethernet)介面及固定IP, BVP 8770讓您隨時隨地與在世界各地的家人、朋友、事業夥伴面對面交談。

BVP 8770可以做很多的應用,例如遠端開會甚至多點遠端同時會議、遠距教學或是遠距醫療、生意談判、高階主管會議、飯店視訊會議服務以及和遠方的家人透過影像電話見面等等。用BVP 8770不但節省了大量的差旅費,更能節省花在一來一往的交通時間,在分秒必爭的e時代,BVP 8770帶來的效益無與倫比。


●如何才能節省市話及行動電話通話費?

●網路電話品質如何?通信費用如何計算?

●我常上山下海,行動電話常無用武之地


公司簡介     合作方案     法規簡介     服務信箱     藍星首頁

Copyright ©1998~2002 by BlueStar Telcom Corp.Ltd.      TEL:886-6-2490315 FAX:886-6-2490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