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星電訊網路服務

保全防盜器+攝影監視器=雙重安全防護

保全防盜系統,便於管制門窗等處人員出入與即時電話通報入侵情況;攝影監視系統,便於隨時「監看」及「錄影」,兩種的作用不同,例如若要用在菲傭監視,監視錄影設備比較好用;用在防盜,則防盜設備較實用;若要用在老人看護或商店防偷防搶之類的,則可能兩種設備都裝比較能夠面面俱到

n商店/公司/工廠/倉庫防盜、防火、防搶

〔防盜及防火〕如上圖:可在商店或工廠安裝防盜器,及加裝附屬的偵煙器設備,當門窗感應器或煙霧偵測器測出有異狀時,警報主機自動撥電話給業主。業主接到警報電話,在家中立即上網監看商店或工廠情況,若確定真有意外事件,則立即打電話至轄區警局,請求火速派人協助處理!(業主亦可設定其中一組自動撥號電話即為警局電話,並將商店或工廠地址及其他電話預錄在電話警報內容中)

〔防搶〕如上圖:可在商店中安裝防盜器設備,突遇歹徒行搶狀況時,店員可按壓隨身之遙控器緊急求救鍵(或安裝緊急按鈕於櫃台內),此時主機可悄悄撥打電話出去求救!

n獨居老人防意外

如上圖:可在獨居老人屋內裝設防盜器,老人身上則配帶遙控器,或床邊安裝緊急按鈕,以便意外事件發生時,可遙控主機自動撥打電話給親朋。當親朋在外地突然接到主機自動撥打的警報電話,可立即上網遠端監看老人屋內情況,若確認並非誤報,則可立即聯絡醫院或附近親朋協助處理!

 

雙重防護、雙重保障!

若您的預算許可,且兼具有防盜或防火需求,則強烈建議您安裝監視錄影及防盜器兩種不同作用的防護系統,如此等於給自己多雙重保障!便利自己隨監看內部情況,保全防護更多一份踏實!

建議:

保全防盜系統,便於管制門窗等處人員出入與即時電話通報入侵情況;攝影監視系統,便於隨時「監看」及「錄影」==>兩種都裝,面面俱到!保障更大!


上一項

 

 

 


●如何才能節省市話及行動電話通話費?

●網路電話品質如何?通信費用如何計算?

●我常上山下海,行動電話常無用武之地


公司簡介     合作方案      法令規章      服務信箱        藍星首頁

Copyright ©1998~2002 by BlueStar Telcom Corp.Ltd.      TEL:886-6-2490315 FAX:886-6-2490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