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星電訊網路服務

保全防盜器的適用時機及其特點

保全防盜器的用途主要是「門窗管制」,當不速之客從門口或窗戶等處闖入時,會觸動警報器,發揮以 下作用:

A.發出「電話」通報主人或警察

防盜主機連接電話線==>有人闖入時防盜主機可輪撥預設的數組電話號碼,並可事先預錄電話內容通知主人或當地警察,告知地址及發生情況等資料。

B.發出巨大聲響嚇阻歹徒或讓鄰居知道

防盜主機連接蜂鳴器(高分貝震撼喇叭)==>當有人闖入時,蜂鳴器(高分貝震撼喇叭)發出震耳欲聾的響聲,可立即嚇阻歹徒;若多接一至數個蜂鳴器至鄰居家門窗附近 、樓梯間等處,則可讓鄰居知道有人闖入,發揮守望相助的作用。

C.當歹徒並非行竊,而是行搶時,可暗自按下遙控器控制主機撥出求救電話

商店內遇歹徒行搶時,店主可一方面與歹徒周旋,一方面暗地按下隨身遙控器之緊急求救鍵,遙控主機立即撥出求救電話!當按下遙控器時,警報喇叭不會發出警報聲音,避免觸怒歹徒。

D.人在家中時發揮防身作用,發出巨大聲響嚇阻歹徒或電話通報讓鄰居及親朋知道

現在的竊賊膽大妄為,有些潛入後發現有人在家,會直接恐嚇主人交出財物,或甚至一不作二不休傷害砍殺,因此,也並非自己顧家就可以100%安全無虞!尤其在睡夢中,若竊賊已走到床邊才發現,恐怕更危險!

獨居女子在外租屋安全問題尤其需要顧慮,現代社會亂,人心難測,狼爪不能不防!

人在家中遇竊盜或強暴事件,最好是當歹徒「進門」或「破窗」時 就觸動偵測器,若家中有兩道門可裝於第一道門,一方面在歹徒還沒開第二道門時就試圖先把他嚇跑,二方面睡夢中的自己也可以在歹徒進門或破窗時就發現, 而不會等到歹徒已走到床邊才驚覺。且只要一觸動門窗等各類偵測器,防盜警報主機可事先設定撥電話給鄰居、親朋或附近警察單位,即時解救自身安危!

無線門窗磁簧開關n使用門窗磁簧開關觸發警報,誤報率較低

防盜警報 系統主要是利用門窗磁簧開關作偵測,當門窗被開啟超過3公分左右時,磁簧開關會立即發出訊號給主機,主機再撥電話或作現場喇叭警報。所以除非是有人或力氣較大的動物,否則較難將門窗開到3公分以上,因此不會因為小型動物而觸動警報,也不會像錄影監控系統一樣,會因為訊號不穩而導致影像晃動、隨意就觸動警報的情況。

n防盜警報主機的電話警報功能較強

市售具有撥電話功能的防盜警報 主機,直接接屋內的電話線即可使用,不需要另購數據機等設備。

市面上具有撥電話功能的防盜警報 主機,大部份的可事先設定多組號碼,並且可「自動輪撥」各組預設電話,以免其中一組電話無人接聽或忙線中時,阻礙警報通知。

n防盜警報主機的外接震撼喇叭功能較強,花費也較低

防盜警報主機可 連接多組高分貝蜂鳴器或高分貝震撼喇叭,不需再另外透過其他硬體設備轉接,且震撼喇叭本身價格亦不貴。若防盜主機為無線機種,則擴充更方便!可安裝多組喇叭於屋內、門口、樓梯間……等處,喇叭與主機之間不需要拉線,直接無線通訊,隨裝隨用!

上一項

 


●如何才能節省市話及行動電話通話費?

●網路電話品質如何?通信費用如何計算?

●我常上山下海,行動電話常無用武之地


公司簡介     合作方案      法令規章      服務信箱        藍星首頁

Copyright ©1998~2002 by BlueStar Telcom Corp.Ltd.      TEL:886-6-2490315 FAX:886-6-2490317